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迟来的_____Blog

16-April-2010
  
今天
"很黑"的一天..T.T
吵架。跌倒。生病。还有那难吃到吐且又贵的‘鸭饭’
真的有够‘黑仔’
(x___x) (昏倒) 

讨厌
讨厌这样
讨厌这样的日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9__6 ) 我快瘋了… 
真的!!


不过
当 发生这些事时
都有
一个人
默默的陪着我
谢谢你
伟^^
辛苦你了
谢谢你
对我的疼爱
陪我走过
我最伤心的时期
谢谢你让我快乐


Thx u wei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