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When we meet again.....wat did i say ❤

14/April/2010

今天
要去JJ面试
努力找着工作

因为
为了那些"心爱"的衣服
T.T。。。

真当前往去面试的路途中
电话响了。。
原来是我的死党兼好友_______云
??为何突然打给我
觉得好奇怪{有好康??O.o?..}

约我喝茶。。
但是我要去问工
就叫她先去JJ等我

原来
不只云。。
还有”他“。。
见了面
觉得好尴尬‘’‘’

不知该怎样反应
说些什么

今天的我又是一个人
什么都不想多说
一个人吃饭。。
看书直到
晚上。。8点




When we meet again.....wat did i say ❤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