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______女生❤

两种不同的我。。™

 
有时____爱玩爱闹
有时____沉默不语

有时____有正义感
有时____却 胆小如鼠( ¯▽¯;) 糟糕!被发現了!

有时____不顾形象(.m.) 暴牙
有时____爱美如命

有时____生气z( U__U )z 可惡…(手扠腰)
有时____开心

有时____恨一个人o(‵′)OOO 連發飛拳!
有时____爱到疯狂

有时____哭 T.T
有时____笑

有时____说放就放
有时____却放不下

有时____小气< ( _ _ ) > I'm sorry~
有时____大方

有时____很好
有时____超坏σ(‥) (槍斃)

有时____开心果\( ^▽^ )/ 喔嗨唷~!
有时____黑面神

有时____糊里糊涂( 3__3 ) 剛睡醒~
有时____也很聪明

有时____古林精怪(.Q.) (作鬼臉)
有时____正正经经

有时____粗鲁(#‵′)凸 比中指
有时____“呦”秀

有时____搞笑
有时____严肃(¯^¯ ) 當然!

有时____好心情(*^﹏^*) 超級羞羞~

有时_____in bad mood







我可以

我可以____大吃大喝
也可以____不吃不喝

我可以____努力用功
也可以____懒懒散散

我可以____酷酷的
也可以____微笑的


我可以____撒娇
也可以____做你背后的女人


我可以____抱着你
也可以____保护你


我可以____对你好
也可以____不理你

我可以____ 爱你
也可以____等你

我可以____三秒落泪
也可以____三秒微笑


我可以____恨你一分钟
也可以____爱你一辈子

我可以____为了你
也可以____放弃所有

我可以____答应你
也可以____守候你


我可以____做个好孩子(*^@^*) 乖~還含個奶嘴哦
也可以____做个好学生


别怀疑。。
( ﹁ ﹁ ) ~~~→ 懷疑喔~~ 这就是我。。。
但我不是超人。。
我也需要____你的可以_______________((o(^_ ^)o)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______女生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