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Happy Day►►►►❥

Today s a Happy Day




今天是盈最开心的一天
早上。。
有的学驾车。。
爱上了驾车的快感。。
迷上了“它”。。

不过伟不给我驾出去。。T.T。。。

因为他是我不熟
要我学会MENU的先

不过有的驾已经很开心了^^

放学后又一大帮出去吃
keep Going

晚上。。
家里没人
因为妈妈她们去喝喜酒了
嘻嘻。。又可以出去了
先去找伟
因为今天
他爸爸妈妈
从泰国
回来。。
由于他们那里很多行礼。。坐不下
就只好伟一个人去
我在家等。。咯
在家看_____海派甜心
等他回来


回来了
哇!!真的好多东西。哦
伟妈妈送了我一盒巧克力
谢谢哦^^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